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我們住這裡

我們住這裡
作詞:蔣國弘、謝欣芷。作曲:謝欣芷

孩子們近期喜歡的歌曲,輕柔的旋律加上感恩的歌詞,營造出美好的畫面。
大家一起動手畫出歌詞內的畫面,分工合作,謝謝地球,讓我們的家住這裡!

98.gif孩子分完成作品後
老師編輯成視訊檔
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哦!


98.gif有關分工畫歌詞的作品照片,歡迎欣賞。

2016年3月16日分工合作畫歌曲


98.gif有關地球天使的作品照片,歡迎欣賞。
2016年3月18日地球天使

98.gif歌曲相關資訊分享~
謝欣芷 - 走吧!唱歌旅行去 (全專輯試聽)
謝欣芷.走吧!唱歌旅行去 2CD
我們住這裡 - 謝欣芷 走吧!唱歌旅行去


98.gif我們住這裡
作詞:蔣國弘、謝欣芷      作曲:謝欣芷

Hello 大樹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氧氣
Hello 太陽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光明

Hello 大海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生命
Hello 泥土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大地

Hello 小草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翠綠
Hello 花朵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美麗

Hello 雨點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清新
Hello 風兒我愛你  謝謝你 給我愜意

窗外飄來大自然的香  串起心中溫暖的家鄉
Hello 地球我愛你  謝謝你
讓我們的家住這裡

心中幸福熱熱的發光  快樂暖暖充滿我心房
Hello 地球我愛你  謝謝你
讓我們的家住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shan@lsps.tp.edu.tw